呢喃

简简单单,慢慢悠悠

2014.8.29

姑爹老了


他的身子像缩水了


没有直挺的背了


没有英俊的面容了


可有些东西是不会变的


他的厨艺还在


他的智慧还在


他对我们小辈的关心与呵护还在


姑爹的鱼肉馄饨是我从小惦记到大的


其实并不记得是什么滋味


只是不断的夸姑爹做的好吃


是谁也比不上的


也许当初小小的我根本记住的美味不是馄饨


而是姑爹为我做馄饨时那一份耐心,一份暖心的爱


还有我这个小馋猫的期待


姑爹曾经是个标准的帅哥


时间你别走太快


让我来得及长大并孝敬他


也为他做一份鱼肉馄饨


一份暖暖的吃食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呢喃 | Powered by LOFTER